安徽美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国家级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以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为核心,以地理信息系统、全球定位系统、遥感和网络技术为支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美图于2010年通过“双软”认证,并拥有安徽省国土资源厅核发的测绘资质证书,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职能部门主要包括: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办公室、技术研发中心、市场拓展部、数据开发部、品质保障部等,主要业务涉及:外业数据采集、内业数据加工、软件研发、网络服务等。在自身强大的二、三维一体化数据处理能力基础之上,可以提供面向环保、林业、公安、电力、烟草、市容和市政等不同行业的空间地理信息系统成熟解决方案。主要研发项目有:保护区GIS与远程监控管理平台、安徽省PGIS平台—车辆与手持监控管理模块、重金属污染区域调查三维可视化信息系统、区乡政务平台等,以上产品均获得相关部门专家的好评。美图有着专业的数据制作团队和成熟的技术开发支持,立志成为省内首屈一指的GIS软件开发与数据建库公司,为各类行业客户提供优质、长期的服务,帮助顾客达成愿望,帮助员工成就梦想,帮助股东实现利益,助力安徽3S产业腾飞。

公司依托自身强大的空间数据处理能力及基于二、三维一体化的数据二次开发能力,与安徽省测绘局、安徽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北京高德软件、北京四维图新、北京灵图软件、北京国遥新天地、北京东方泰坦等相关部门(公司)有过良好合作。曾先后参与过国土二调、宣城森林防火项目、全省公众出行系统道路数据制作、安徽烟草全省物流配送项目基础地图数据加工、安徽省公安厅PGIS(警用地理信息系统)建库、全省土地利用类型卫星影像解译及动态变更等项目,并以优质、专业和高效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