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赴安徽理工大学参加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9 浏览次数: 154

为做好我省水利测绘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2018710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测绘工程系主任徐建辉、测绘工程系支部书记邓岳川、测绘工程系教师赵文明等一行赴淮南参加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会议主题为讨论《安徽省水利测绘类本科专业评估方案(讨论稿)》,明确《评估办法》,制订评估工作计划。

会议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赵志根院长主持,赵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参会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并介绍了安理工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的经历及体会,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长余学祥教授介绍了委员单位名单、委员和专家库名单情况,而后介绍了安徽省水利测绘类本科专业评估办法,重点解读了安徽省水利测绘类本科专业评估方案,随后,参会的高校代表依次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对评估方案发表各自意见。

王春院长代表滁州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我校测绘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然后对专业评估方案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最后,赵志根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此次专业评估工作的流程及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拉开了安徽省水利测绘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序幕,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建设团队将围绕本科专业评估、工程认证等工作谋划具体方案,查漏补缺,为迎接专业评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