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2人荣获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1

近日,校2023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全校十佳大学生10人,十佳大学生提名奖16人,我院荣获十佳大学生2人,十佳大学生提名奖2人,分别是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张宽豪、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毛景荣获道德示范类、科技创新类十佳大学生;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汪永法、2020级旅游管理(对口)专业李永生荣获学风创优类社会实践类十佳大学生提名。

校十佳大学生每学年评选一次,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施路径,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十佳大学生的评选,一方面肯定了学院现阶段人才培养的成果,另一方面则推动了学院朋辈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在今后团学工作中,将以十佳大学生为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其坚定的理想、高尚的情操和感人的事迹,影响、带动更广泛的学生群体明确目标、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争当先进,努力发展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新时代人才。(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

校政学工〔2023〕18号滁州学院关于公布 2023年“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