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地信杯”篮球赛

作者:许志远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地信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院内各年级、各专业的凝聚力。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3月中下旬在山下篮球场及体育馆举办“地信杯”篮球赛。经过激烈角逐,地信20级团队赢得了此次“地信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来自学院4个年级共16组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四节制,每节10分钟,中场暂停休息5分钟,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球员们立刻展开了激烈对抗。赛场上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赛场边,啦啦队员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比赛时各组队员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迎接了一场又一场的挑战,充分展现地信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地信杯”篮球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提高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展示了地信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