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赴滁州市琅琊区金鹏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2日,地信学院党委书记白绍业、副书记孙磊、旅游系主任韩卢敏等一行赴滁州市琅琊区金鹏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在酒店总经理胡兴文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酒店。座谈会上,胡兴文介绍了酒店历史沿革、组织机构、荣誉资质、发展愿景、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院企合作等情况,希望能与学院实现长期合作。白绍业介绍了学院育人理念、培养特色、服务地方职责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2024届旅游类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和专业特色,表示希望用人单位能为我院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双方就留滁就业、实习实践、教学改革、人才资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后,地信学院将继续与相关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