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当前,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助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李鹏及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磊主持。

会上,孙磊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全员都要有就业工作紧迫感,要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对于考研复试、调剂的毕业生,要整合资源,加强指导,提高录取率;对于毕业困难、就业困难学生,要“一生一策”为学生提供精准帮扶;对于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要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类招聘会,推荐岗位。李鹏对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系要制定适合各专业实际的实习、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细化工作协同机制,努力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24年春季就业工作全面启动冲刺,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全员聚力、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