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

作者:宋贵杰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青春热血书壮志,参军报国铸军魂。318日上午,地信学院举办2024年欢送春季新兵入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孙磊、入伍学生的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以及部分送行的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磊首先代表学院向成功参军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他鼓励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建设的学子要继续发扬刻苦训练、甘于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保卫国家、守护人民的重任。他还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于党和人民,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军人,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据悉,地信学院2024春季入伍应届毕业生有5人,其中男兵4名、女兵1名,从学校奔赴军营3人、从生源地参军入伍2人。此外,学院还为参军入伍的5名学生每人发放了一个“投笔从戎”四件套精致礼盒,对他们表示祝福。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