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8

313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D314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磊出席座谈会,党委秘书孟瑶瑶、团委副书记李云飞以及团学干部参会。会议由李云飞主持。

孙磊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团学干部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孙磊强调,团学组织作为一个整体,部门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推进重点工作做优做强学生干部作为“骨干部分”要找准定位,做好工作的整体谋划,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院团学工作品牌的培育贡献力量,建言献策,助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云飞2024年团学工作重点和计划作了说明和强调,要求团学组织干部要有品牌意识,积极开拓新阵地,树立新理念,打造具有地信特色的团学品牌同时针对建好“大学生红色旅游公益讲解团”“大学生党性教育宣讲团”“科普志愿服务宣讲团”三支队伍的具体计划和实施步骤进行了具体部署。孟瑶瑶就党团联建实施方案作了进一步的阐述和安排。最后,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