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花开别样红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6日,地信学院二楼206实验室花香四溢,沁人心脾。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女教工风采,提升艺术修养,展现巾帼风貌,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组织女教师开展了“花开别样红 巾帼绽芳华”创意插花活动,学院44名女教工共庆节日!

活动现场,老师们认真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在插花劳作中寻找乐趣,从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在相互交流中拉近距离。活动现场温馨融洽、笑语不断,弥漫着鲜花的芬芳,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传递着浪漫的气息。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对美的鉴赏能力,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女教工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