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许志远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春来水暖,草木争辉34日清晨,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磊、团委副书记李云飞、学生组织骨干人员、2022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李云飞主持。

仪式上,国旗护卫队成员步伐矫健,整齐划一,护卫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国旗,自豪感油然而生。

孙磊在讲话中表示,新形势下弘扬雷锋精神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新时代的热切呼唤。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祖国建设中,我们都需要雷锋精神。我们应该像雷锋那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勤俭节约,把工作和学习当成自己的职责。青年学生只有这样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社会才能得到发展,我们祖国才能更加强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携起手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努力争做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朱皖情在国旗下演讲,她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学习雷锋精神的认识,倡议在场同学作为滁院学子,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