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腊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腊八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喝一碗香甜的腊八粥,既增添了节日气氛,又拉开了新年序幕。118日晚上,地信学院在教工食堂开展“腊八暖人心 地信一家亲”腊八节主题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员工及部分家属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了糯米、莲子、红枣等食材熬制了香浓的腊八粥为丰富活动现场气氛,还准备了芹菜、猪肉等新鲜食材举办了包饺子比赛和福气大比拼活动。参赛教职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现场气氛温馨又和谐。最后评委根据选手包出的饺子数量、质量、造型进行打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福气奖。

一谷一粟,浓缩一年的生活味道一粥一餐,洋溢着新年的美好期待。教职工围坐在一起,喝着软糯香甜的腊八粥,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谈笑间都是幸福的味道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教职员工工作压力,提升了教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激励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