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宋贵杰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4

1212日,地信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副主任,以及各支部书记、组织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详细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以来滁州市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通过传统图文与新媒体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现近年发生在滁州市各领域被查处的腐败典型案例,一笔笔触目惊心的金钱账、一封封声泪俱下的忏悔书,深刻揭示了贪腐堕落的危害性,给每一个人都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要知敬畏、存戒惧、明法纪、懂规矩,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自身廉政意识,永葆廉洁本色。要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丝毫不能放松警惕,坚守纪律红线。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