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2023年掼蛋比赛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院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122日上午,地信学院分工会利用周末业余时间在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举办了2023年职工掼蛋比赛。

学院教师踊跃报名,共有66名选手报名参赛。赛程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阵,并由工会工作人员计分。按照规定赛制,比赛采取淘汰制,胜者晋级,进入下一轮,直至决赛。活动现场时而紧张肃静,时而传来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经过多场激烈的角逐,5组选手获得一等奖,5组选手获得二等奖,12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掼蛋比赛是一项集益智和竞技为一体的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给教职工提供了短暂放松身心的环境,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交流的平台,赛出了水平,更是赛出了友谊。接下来,地信学院分工会还将继续积极举办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切实提升大家获得感、幸福感。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