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2023届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招新宣讲会

作者:张露露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团学组织风采,推动学院团学组织向优发展,926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YF4108YF4208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及社团服务中心招新宣讲会。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及2023级新生5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前,学院各学生组织及社团陆续开展有关招新宣传的各项工作。通过结合网络热梗,制作招新视频、推文、表情包等多种形式增强部门吸引力,各大社团工作开展如火如荼,实现良性竞争。宣讲会当天,学生组织及社团成员提前到场,做好道具摆设、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等待新生入场。

宣讲环节中,26个部门有序地进行宣讲。各组织、社团宣讲人迎合当代大学生审美意趣和潮流趋向,结合激昂振奋的视频对部门工作进行全面又突出重点的介绍,并提供入群二维码和报名链接。

本次招新宣讲会的顺利展开,新生深入了解学院组织及社团提供了平台。此外,各个学生组织及社团的精彩宣讲充分展示了地信学院昂扬积极的社团风采,为社团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