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作者:李浩新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总结期学生工作,加强各部门工作经验交流,925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D314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主席团代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余锦丹主持。

会上,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个人及部门工作情况,查找自身工作不足之处,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查漏补缺,为在场成员提供宝贵的工作经验明确未来工作方向。其中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孙姝安在汇报工作时,对老师的指导以及同学工作上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踏实能干的传统以及求真务实的精神打造一支富有群众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的优秀团学队伍。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院各部门之间增加认识、增进感情促进了各部门之间工作的协调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实效,优化了各部门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建立优秀团学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