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1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滁州学院21项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6项,其中地信学院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获奖量全校二级学院中最多。

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地信学院团委提前动员、精心组织,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与红色专项比赛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讲好红色故事。最终,通过暑期实践成果推荐9件作品参加校级比赛,通过学校评比推荐其中6件作品获得省级获奖。(初审:孙磊 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