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梅雪怡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与作战力,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529日晚在D314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两会精神知多少?”为主题进行领学。通过讲解“两会”的相关内容及其重要性,并与团学干部一起讨青年学生该如何将两会精神在实际学习生活中践行,自觉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到一起。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加强了学生干部对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另一方面,坚定了团学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相信地信学院团学干部在今后的筑梦旅途上,一定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昂扬拼搏的姿态拼搏奋斗,以卓有成效的业绩去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绚丽篇章。(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