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祝贺!我院优秀校友马雷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9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其中,我院2011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校友马雷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马雷,现任安徽省第二测绘院自然资源监测部副主任。曾获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20228月,在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获“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229月,马雷被推荐为“安徽省测绘局第一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马雷作为长期奋战在测绘生产一线的技术人员,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作风扎实、管理水平出色、业务能力精湛,不断开拓进取,利用工作之余勤练技能。他秉持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是广大在校学子学习的榜样。

地信学院发展离不开校友支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星火”思政教育品牌,大力发掘优秀校友的事迹和成就,讲好校友故事,树立校友榜样,使校友成为学院育人的鲜活资源。(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