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新时代团学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柯婷婷,周宇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和实践培养,着力培育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作风优良、模范表率的青年学生骨干515日,地信学院举行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新时代团学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孙磊、团委书记谷家川、兼职副书记李云飞和全体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谷家川主持

孙磊对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学院共青团干部队伍和学生骨干在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和服务师生等系列工作中充分发挥了青年先锋作用,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共青团队伍更要扮演好“大思政”格局中的重要角色,更好地引领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孙磊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是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从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时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来武装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是要在深入学生群体上下功夫扎根学生、实事求是、调查研究、脚踏实地,增强实干本领不断总结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勤奋学习、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青年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

团委书记谷家川介绍了近年来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的开展情况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新时代团学干部主题培训班培训计划和要求。(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