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地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54

510日,地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YF1401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相关论述等文件精神。会上还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原文原著,集体观看了《榜样7》。组织4名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三问”展开交流研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争先创优。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是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立足 “七个有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现实需要。力求抓牢抓实党支部“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解决好支部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大对理论学习的精力投入,明确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在理论学习上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以真学促深化,提升理论学习的厚度;二是要坚持集中精力学,以真悟促深消化,提升理论学习的精度;三是要坚持联系实际学,以真用促转化,提升理论学习的力度。(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