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地信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党日活动

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80

510日,地信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党日活动。会议由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主持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谷家川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强调》《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青年学生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与会党员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练就真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伟大使命。

全体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讨论。(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