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系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作者:黄骁力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68

510日,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地理信息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地理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黄骁力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骁力与党员代表车耀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支部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讨论,部分党员就“习近平教育思想与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前进方向之间的关系”“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通过有计划、有主题、有步骤的集体学习,深刻领悟这一思想的丰富内涵,为支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明确、认识到位、措施聚焦、组织有力。(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