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

作者:梅雪怡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2

58日晚,地信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传达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地信学院团委书记谷家川主持。

会上,谷家川带领与会团学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对新时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青年学生既要强化理论学习也要走进基层,注重在实践中长真本事、练真本领。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团学干部应该深刻把握青年学生工作特点和规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和服务学生,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更多学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与会团学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练就真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伟大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