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地信学院:与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联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忠诚品格”专题研讨会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3

428日,地信学院与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联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忠诚品格”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地信学院、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视频资料《二十大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站在延安考察》《榜样7:福建农林大学林占嬉:把论文写在农民饭碗里,把初心镌刻在祖国大地上》,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随后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一)》在201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有关理想信念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忠诚品格”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逐个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吴文杰最后做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政治品格,强化忠诚意识;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把对党忠诚作为信仰基石。领导干部要带头以上率下,学出政治忠诚、学清前进方向、学明工作重点、学会科学方法,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力量、夯实政治根基、提升实战能力。(稿源单位审核:吴文杰,责任编辑:梁卓)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