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地信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

作者:王燕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2354日,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推动一代又一代年轻人奋进;榜样是一面鲜明的旗帜,昭示着新时代前进的方向;榜样是时代最强的音符,每一次扣响都会让人心弦挑动。《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展示典型事迹、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地展现了王亚平、林占熺、艾爱国等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员同志指明了奋进的方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不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榜样7》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奋进的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向先锋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