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4

422日,地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白绍业、江岭、李龙伟、孙磊,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滁州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清单》《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特殊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驰而不息强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以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救治“四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自觉,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与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