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梅雪怡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41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424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D314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宇领学了“人民信任,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强国建设、民族振兴的五个要求”和“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四个部分。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奋发图强、勇毅前行。

此次学习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团学干部认清时代身份,担当时代重任,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当代青年学子的应有贡献。地信学子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干好实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