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地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曹梦婷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49

422日,地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白绍业、江岭、李龙伟、孙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目标要求出实招,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落实重点举措求实效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要求、列明工作清单,推动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创建、审核评估、高峰学科建设等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质量,从严从实压责任,结合实际统筹兼顾、加强指导真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声有色开展、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学院师生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学习、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初审:孙磊,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