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系列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助力学生做好备考规划,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近期,地信学院遴选出162023届已录取硕士研究生学生并成立考研经验宣讲团,组织7场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参会人数达600余人次。

宣讲团成员主要从确定考研目标学校、规划复习时间、科目复习技巧、心态调整、调剂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平衡好学业与备考等方面进行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大家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利用学习资源和平台、如何增强考研信心、复试技巧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地理科学系主任彭俊老师,他从考研的意义、择校的重要和复习指导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具体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会,考研学生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了复习方法,增强了考研信心和决心。举办此次分享交流会,是我院助力学生考研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营造考研学习氛围、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的有效途径。

据悉,地信学院2023届共有67人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