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地信杯”篮球赛

作者:茅舒净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4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322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举办“地信杯”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地信20级团队赢得了此次“地信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比赛采取四节制,每节10分钟,中场暂停休息5分钟,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篮球就在队员们的手中穿梭。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两队队员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地信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地信杯”篮球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地信学子的竞技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李云飞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