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1日至3日,学院先后邀请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白绍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岭热情接待了企业一行。

在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检测院工程勘察中心主任张伟刚系统地展示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招聘岗位职责、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在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专场,智慧事业部总经理吴勇是2009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为现场毕业生展示了一条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

地信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邀请企业来院开展专场宣讲会,实现校企“双向奔赴”。为待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拓宽学生就业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初审:江岭,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