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向雷锋学习 志愿正青春”云上故事会

作者:梅雪怡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34日晚在逸夫楼YF3302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向雷锋学习 志愿正青春”云上故事会。

观看直播中,同学们看到了20年坚持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生活的支教老师,立志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小学老师,放弃上海工作机会、毅然扎根藏区的科研人员……影片中,一个又一个感动人心的故事徐徐展开,一份又一份真情实感如阳光一样洒向心间,一批又一批志愿者传续着爱的能量。故事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领悟到雷锋精神中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身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参与者、建设者与传承者。

本次观看学习,激发了新时代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贡献青春力量,让雷锋精神在蔚园开出绚丽之花,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