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546

110日,地信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白绍业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毕明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自我检视全面深刻,相互批评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强化担当的良好效果他从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事业发展成绩显著、学院班子整体有力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地信学院一年来取得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院还存在学科专业发展不平衡、项目纵向横向不对称、内部治理需优化、典型选树要加力等方面的短板与不足。

毕明福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决胜年。他强调,地信学院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观念、全局意识和斗争精神;统筹做好期末收尾和寒假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新学年工作,一体推进,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拉升标杆,对标对表,继续带领学院保持走在前列的良好势头,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白绍业代表地信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民主生活整改为契机,围绕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新绩。(初审:李伟涛,通讯员:韩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