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作者:周宇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加强各部门工作经验交流,1月2日下午,地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召开线上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主席团代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余锦丹主持。

主席团代表余锦丹、叶常青、吴永发分别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共同指出,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正确指导和学生工作队伍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与大家携手共同打造一支温馨而又富有精气神的团学队伍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点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和学期工作计划及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通过公开述职,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实践进行了回顾,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汲取教训,强化了自身职责观念。

各部门述职结束后,余锦丹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作风,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期望下学期学生工作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院各部门之间增加认识、增进感情,对于促进学生干部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有着重要的作用。(初审:李云飞,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