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新生专业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陈青松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44

1126日下午,旅游系组织旅游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前往琅琊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开展新生专业实践教育活动。全体新生及专业教师参与活动,32020级实习生担任景区义务讲解。

活动过程中,32020级实习生以专业的导游技能和高水平的讲解技巧,向同学们展示琅琊山景区基本概况、历史沿革以及自然人文底蕴,专业老师向学生介绍琅琊山文化旅游发展历程,开展专业发展教育,学生积极提问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通过讲解交流,学生感受到琅琊山景区文化底蕴,对于导游讲解技能和要领有了更深入的认知,提高了专业素养,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增进了旅游管理专业师生相互交流与了解,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有利于帮助学生有效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受到了学生的支持与肯定。旅游系历来重视专业认知教育,今后将探索灵活多样的形式,创新专业教育认知活动。(初审:李养兵,通讯员:葛瑞)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