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4次学习会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0

1130日,地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4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自信自强、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硕点建设等重点工作上来,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研究制定了《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清单》。(初审:谷家川;通讯员:韩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