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2022年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梅雪怡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共青团政治思想引领作用,培养学生骨干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践行者和奋斗者。1119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逸夫楼1108J举行2022年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地信学院团委书记、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2022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团委兼职教师副书记李云飞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参与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开班仪式上,谷家川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共青团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全体学员以参加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素质,锤炼品格,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全体学员做到把理论学习与能力训练结合起来,把短期培训与长期自我学习结合起来,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价值观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自身的能力与水平。

开班之后,谷家川为参加培训人员开展了相关团务内容以及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培训。

据悉,地信学院2022年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后期的培训中,还邀请了校学生处徐淑猛,校党委宣传部陈沭文,校团委张成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世平,土木学院戴书亚,地信学院李云飞、宋贵杰为培训班授课。(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