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三院联合主持人大赛

作者:周宇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院文化发展,让大学生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1118日晚,由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三院联合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地信学院专职辅导员李粤皖、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戴书亚和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江柳莹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两个环节,全方位考察选手的主持能力。自我介绍环节,每位参赛选手用简洁凝练的语言初步展示了不同的主持风格和主持水准。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语言功底、主持人应有的临场应变能力和个人风采。参赛选手风格各异、选题新颖,有充满韵味的中华诗会,有唱响主旋律的青春呐喊,有致敬抗疫先锋的英雄赞文,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地信学院陈硕然同学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

大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提高同学们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也为兄弟学院之间交流合作拓宽了渠道。(初审:谷家川 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