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工作,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支部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1029日,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观影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讲述了中国外交官不畏险阻、不负使命,带领被困同胞们跋涉沙漠、穿越战火、克服万难回到祖国的故事。当影片中飞机掠过喜马拉雅山脉上空,机舱广播响起“您已进入中国领空”那一瞬间,影院里的同学们潸然泪下,强大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为身后强大的祖国深感骄傲!

此次观影,激发了支部党员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前行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初审:谷家川,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