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9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支部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928日下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赴中新苏滁产业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参观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展示厅,详细了解园区的整体概况及规划理念,亲身感受企业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随后,企业运营部门负责人杨志程作汇报交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企业发展规划。通过与企业零距离交流,同学们认识到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实习中勇于担当、敢于创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开阔了党员学生的视野,有利于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求真务实,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初审:谷家川,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