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志成,汤璇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926,地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学生党员戴睿领读李大钊先生的《青春》,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青春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中国志愿军为国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感叹今日幸福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并立志勤奋学习,奋勇拼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广大党员在诵读中品味观影感悟,努力争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初审:谷家川,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