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歌唱比赛暨第六届新生红歌赛

作者:周宇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营造积极向上、勤学奋进的校园氛围。924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歌唱比赛暨第六届新生红歌赛。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共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

红船行向初心定,使命扛肩永不休。比赛过程中,参赛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挺拔的身姿倾情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少年中国说》《百年红船》等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参赛选手高亢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地信学子蓬勃的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深情的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地信223团支部参赛的《百年红船》和酒店对口222团支部参赛的《打靶归来》荣获红歌赛一等奖。

本次红歌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地信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也充分体现了地信学院新生壮志凌云、不懈追求的良好精神面貌。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推动了地信学院精神文明的建设和发展。(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