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行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毕业生留就业922下午地信学院邀请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行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23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

首先,人力资源负责任人唐元丽介绍了农业银行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人才培养体系、工作环境和薪酬福利等情况,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然后,宣讲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农业银行的招聘计划、职位、招考流程等,帮助毕业生全面深入地了解农业银行就业信息。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班学生主动参与,积极与银行负责人沟通交流。中国农业银行滁州分行为滁州市2023届毕业生提供管理菁英岗、科技人才岗、管理及科技岗、业务经理岗、客户经理岗等就业岗位40余个。

此次招聘会拉开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序幕,为我院毕业生后续择业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举办多种类型的招聘会、宣讲会,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求职平台。(初审:谷家川,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