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第23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

作者:周宇、孟瑶瑶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35


921日,地信学院举办第23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

论坛以“礼赞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六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围绕“我的入党历程”“新时代下党员的责任和要求”“学生党员如何做”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与成长感悟,铭党史、练本领、敢担当,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

地信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做点评讲话。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做“靠得住、干得来、顶得上”的青年党员。要练就过硬本领,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知行合一中增长本领。要敢于拼搏奋斗,拒绝“躺平”“摆烂”,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汲取精神伟力。初审:江月,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