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主持人大赛

作者:周宇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65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寻找校园文艺青春力量。917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YF3301举办了2022级新生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语言能力考察和即兴应变能力考察三个部分。参赛选手通过三分钟的时间,展示出自己的主持风采。在自我介绍部分,选手们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还表达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作为整场比赛最有难度的部分,应变能力考察环节不仅要求选手们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更要求选手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收放自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昂扬的姿态和各具特色的表达方式,充分展现了地信学子的青春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陈硕然、和李奕松两位同学表现出众荣获一等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身语言能力,还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为地信学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主持能力的平台。(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