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参与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

作者:茅舒净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50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918日上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参与了滁州学院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

运动场上,地信学院的新生们伴着高亢激昂的奏乐,用铿锵有力的步伐声踏出地信学院的气势与豪迈,在教官短促有力的口令下,迅速整齐地完成一个个指定动作。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22级地信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气概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他们的军训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军训期间的艰苦训练中,地信学院2022级新生磨砺了自己的坚强意识,希望他们能在军训结束后也不忘初心,将军训所感感悟转化为今后学习生活的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