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系举行暑期高水平成果产出情况交流会

作者:胡枫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227

825日,地理信息系在地信楼D510举行暑期高水平成果产出情况交流会,交流会由地理信息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李龙伟主持,地理信息系教授、博士等十余位教师进行了汇报交流。

交流会中,各位老师根据自身研究方向,就2022年暑期及前期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参会老师与报告者在科研方向、研究方法、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学术氛围热烈。截至暑期末,地理信息系教师已发表SCI学术论文10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9项。

 “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专项活动是地信学院基于综合改革实验区年度建设任务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任务目标,开展的为期百天的科研活动。其总体目标是以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创建为核心目标,结合地理学高峰学科三大学科方向,充分发挥学院博士、硕导等核心骨干教师力量,凝练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高水平师资队伍和学科平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本次暑期高水平成果产出情况交流会的举办,旨在总结已有成果,谋划未来,激发骨干教师科研热情,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为更好地完成综合改革实验区年度建设任务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任务目标打下基础。(初审:李伟涛,通讯员:李龙伟)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