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团委获评2021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委”

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82

近日,共青团滁州市委下发《关于2021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的通报》,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滁州市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滁州市委授予全市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地信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凝聚青年团员力量,扎实推进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近年来,地信学院团学工作多次获得省、市、校表彰,其中2020年地科16团支部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9年学院团总支获“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另外连续3年获校五四红旗团委以及获校优秀组织奖21次。学院学生会和青协支队分别连续五年获校优秀学生会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611个团支部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全校61个)、8人获校十佳大学生(全校60个)。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院青年团员定将全力以赴,艰苦奋斗,不负韶华,让无悔的青春在青春的赛道上谱写激情燃烧的青春乐章!此次获评滁州市五四红旗团委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我院团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青春力量。(初审:李云飞,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