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2022年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活动征集线上动员会

作者:梅雪怡 周宇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1

无奋斗、不青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620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举办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活动征集动员会。

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汪妍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从投稿方式、稿件要求、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学习,并通过展示往届征集的“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优秀作品向大家详细介绍稿件格式等一系列要求及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们围绕各自暑期社会实践内容,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做好事、做实事,展示个人才干,发挥青春力量。同时强调,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要遵守疫情防控需要,始终把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细致入微的解答,同学们全面了解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活动的流程及开展投稿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后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李云飞)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