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地信学院:旅游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养兵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30

612日,旅游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滁州市全椒县红色教育基地——周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铭记历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面对馆内展出的各类珍贵文献和图片资料,大家仿佛感受到了当年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真是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

在周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铿锵有力,感受初心使命,激发责任担当。

此次红色教育,是一堂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课。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身为高校教师党员,应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砥砺奋斗中不断前行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民族复兴凝聚磅礴的力量。(初审:尹乐,通讯员:张可)

终审人:白绍业